這個比較非常有創意,不失一個可以深思的題目。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忙,忙著打電話找壽險顧問,在104刊登求才半年要15750,為了不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只好拼命打電話,不過,也有很多感觸,找不到理想工作的人很多,但挑工作的人更多!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個月前聯絡上一個老朋友,他說要加買醫療險,他不是我的客戶,但他說欠我人情所以要跟我買。

我說:那是我該做的,不要為了人情買保單,我希望他是因為我的專業與服務跟我買,所以我就先幫他整理全家保單,保單整理完,我發現幾乎都是人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華是12B病房永遠不會出院的病人,她會一直待在這病房,一直到她老死!我認識她時,她三十九歲,已經在醫院住快四年了,白皙的皮膚,乾

的身體,身上沒有任何褥瘡,不同於一般的植物人髒兮兮,身上長滿褥瘡!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當你缺乏了對工作應該擁有的熱情,只為了混一口飯吃,只是為了那份微薄的薪水過日子的時候,就是你該離開的時候,想想,人生

短短,難道就只為了糊口飯,而每天庸庸碌碌過日子嗎?我不希望自己老了才來後悔,所以我在二十八歲時便開始思考轉換跑道,我不希望我能做的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誠信被那個「聰明」的年輕人投棄到水裡以後,他拼命地游著,最後來到了一個小島上。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什麼是著名的「七二法則」嗎?想知道現在手上的10萬元,需要多少時間會變成20萬嗎?不必拿出計算機,以現今定存一年期利息約百分之二計算,資產想要多一倍,就需要36年!這樣的計算,利用「七二法則」僅需要不到十秒鐘的時間。想成為一名精打細算的理財高手,「七二法則」可是你不  可或缺的好幫手!
        理財專家表示,七十二這個數字是一個經驗法則,要迅速算出資產變兩倍所需的時間,不必按計算機,只要以七十二除以年利率(或報酬率)就能獲得答案。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兒子已經快五歲了,從他兩歲起就一直有人叫我生老二,剛開始很煩,聽久了也很想再生一個,但是壓力真的很大,綜合起來原因也蠻多的, 我想好好帶小孩,又想好好賺錢,但是兩者無法兼顧,我想這是所有台灣婦女的心聲吧!我已經找好了藉口,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ˋ自己不會煮菜,小孩老是吃外面很可憐!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談談一千萬的退休金,我問過很多人,你退休後想存多少的退休金?沒有人可以確定的回答我,甚至有人想都不敢想,因為不確定:因為

恐懼,因為害怕,請問,那你要當縮頭烏龜多久?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試問,你存的到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搬來新家後,我們有了新鄰居,隔壁一位小男孩與我兒子同年,但是比較暴力,曾經,他把我兒子打到流鼻血,所以,我對他印象很差,不希望他與我兒子玩,不過,兒子還是很愛他,老是笑著跑過去,哭著跑回來!最近,一位大哥哥送兒子哆啦a夢磁鐵,他馬上將一半的磁鐵都送給隔壁的小男孩,並且將他的糖果都分給他吃,我知道後很生氣罵他:他都欺負你,你為什麼還要對他那麼好呢?兒回答:可是我就是想給他啊!

        我想想我自己,出社會後人際關係一直都沒有很好,老是怪別人,老是怕吃虧!可是對照兒子的處世態度,我怕他吃虧而教他的那一套,或許反而是錯誤的,如果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在這塊做的很成功,又如何有資格教兒子怎麼做才是對的呢?或許表面上他吃虧了,可是卻獲得友誼,也或許隔壁小男孩與兒子相處久了,也懂得分享的道理!我這個做媽的,或許該與兒子學學做人的道理!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