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的肝指數一直上升,有點擔心他,畢竟年紀也大了,每個禮拜都要半夜加班,長期下來身體真的是不堪負荷,尤其最近又發生一位工程師過勞死事件,不禁感到在台灣賺錢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有時難免會抱怨,他如果不要那麼孝順就好了,我們也許不用那麼辛苦,生活也會過的好一點,但是孝順這種事你能去批評它嗎?如果你對一個孝順的人有異議,那麼我是否也要冠上一些不孝的罪名?

    慶幸的是工作並沒有找太久就找到了,正常班、離家又近、薪水也不錯,可以兼顧家庭。唯一的遺憾是約聘,只做到明年農曆過年,不過這樣一來我也可以慢慢思考自己要的是甚麼?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再去找下一份工作,期待明年找工作會更順利。

    我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齡了,所以不能老是這麼不務實。以前老想著賺很多錢、發財那一些的,真正做下去之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沒那個本領。真的是甚麼樣的人賺甚麼樣的錢,自己的身段彎不下來,還是無法做好保險業務這個工作。   

    年紀也不小了,好好的上班,每個月把錢存下來投資,恐怕才是最務實的吧!千千萬萬不要讓自己將來成為子女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