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聘的日子即將結束,眼看就要離開這家公司了,心中卻有些不捨也有些不甘。待了3個月,就在一切即將上軌道的同時卻也是離開的時候。

  想盡辦法為自己找一條出路,剛好公司的另一個部門在應徵文管助理,也是約聘,於是我託人事幫我爭取面試機會。

  面試我的是ㄧ位跟我同年紀的女生,也是兩個孩子的媽,當我們面對面坐下時,其實我心中也有許多的感觸;坐在我對面的是ㄧ位事業有成的女子,她的頭銜是協理,坐在她對面的我是ㄧ位二度就業的婦女,她的頭銜是廠護職代,因為代理的時間快到了,所以來應徵另一個文管助理的工作,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約聘工作,協理說我沒有相關工作經驗恐怕還是會有些難度,聽她一一列舉工作內容,好像是在暗示我-我無法勝任。果然,我的直覺還是對的,我並沒有得到這份工作,我告訴自己說:我已經盡力了,我也努力爭取了。離開後,可能又是奔波的日子,接下來,會有甚麼挑戰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