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聯絡上一個老朋友,他說要加買醫療險,他不是我的客戶,但他說欠我人情所以要跟我買。

我說:那是我該做的,不要為了人情買保單,我希望他是因為我的專業與服務跟我買,所以我就先幫他整理全家保單,保單整理完,我發現幾乎都是人

情保,一年花了二十幾萬,但是規劃的七零八落,小孩的保障比大人高,這是不對的。我想重新幫他做需求分析,沒想到他又連絡了另一家保險業務

員,接下來,除了比保單之外還要比退佣,我都快要昏倒了!!!!!!

    他是一個家境還算不錯的人,也出國留過學,偶爾還會買名牌的那種人,我很想對他說,你都捨得買名牌了,為什麼買保險攸關自己保障與生命

價值的事卻那麼斤斤計較?難道是業務員沒有價值嗎?所以你覺得他們不該賺你的錢?服務不重要嗎?業務員也要生活,也要養小孩,如果自己都過不

下去了,這樣還談什麼服務呢?

    老實說我很生氣,當下我也覺得自己功力還不夠吧!EQ還有待加強吧!都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有退佣這種事,好好笑,所以這份保單當然沒談成,

讓別人去好了,我覺得沒必要做的如此沒尊嚴!唉!這就是價值觀的問題吧!他這種行為大大的抹殺了我對保險的熱忱以及對人性的失望!害我低潮了三

個月,以後遇到這種人還是快快閃開好了,否則遇多了可能會因此陣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