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腰痛到不行,想是舊疾又復發了!自從生完小孩後,就很容易腰酸背痛,也看過一兩個醫生,但還是沒辦法完全復原,同事介紹我到一家中葯行,是整骨的中醫師,他叫我躺平檢查看完後,說我脊椎歪掉了,於是開始整骨,只聽到骨頭喀喀做響!想我年紀輕輕,骨頭像老人家一樣,雖然有一點點痛,但是整完後整個身體好舒服,感覺筋都被拉開了,原本不能向後仰的身體現在都可以活動自如了!屁股痛了好幾年都不能久坐,這兩三天也完全好了,心中真是感謝同事及那位醫生!

        說什麼也要介紹一下那位醫生,跟我有同樣困惱的朋友可以前往看一看,收費不貴,不過不看勞健保喔!

老壽昌中藥行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一街9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