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應該沒有什麼工作被放鴿子的比例像做業務的那麼多吧!昨天又被放鴿子了!等了兩個小時,一直聯絡不到人,想想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只好棄守!畢竟一吋光陰一寸金阿!國小老師不是說過:做人要守信用,要守時嗎?怎麼出了社會就忘記了呢?這樣的人在社會上怎麼會成功呢?就算對方對你來說是個無關緊要的人,也應該要尊重基本人權吧!不來講個理由,我也不會死纏濫打,因為做業務也是要有個格調吧!

  回想做業務的第一年,第一次被放鴿子是大學同學,當時心中真是滴血,自己做人真不成功!難過了好幾天,也生悶氣了好幾天,但想想,真是划不來!何必為了這種人傷身體…。 後來現在進步到約客戶只要祈求能見到面就很高興了,客戶遲到多久也都不會生氣了,做業務真是練習修身養性的好工作啊!反正呢?人家說:人,是最難搞的動物,如果人加上錢又更難搞了,但是呢!誰叫我做賤,偏偏喜歡上這難搞的工作又如此的熱愛,發發牢騷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