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公婆家一連串的問題及債務,我決定幫忙解決,不爲什麼,只為了給孩子做一個好榜樣。我不知是否能撐過,但我扛下來了,我今天跟公公說:若是房貸還不出,我們來還吧!至於房子過戶給我們的話,我說不出,我先生也說不出,倒是我先生對於我的決定嚇了一跳,因為從事情發生到現在,他都沒坑過一句話,沒處理過任何事,先生是我自己選的,自己決定嫁的,對於我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我都不曾後悔,包括離家去基隆長庚;離職去台中唸書;選了一個紈絝子弟做第一位男友;受傷害﹒﹒一直到嫁我先生,離開護理,做保險,……每一個過程都是辛苦,都是上天對我的考驗,我只想說,我不怕,我會勇敢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