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孩子要開始吃藥了,捨不得我們要向社會價值觀妥協了﹔捨不得孩子背著沈重的課業壓力﹔捨不得孩子寫功課寫到哭﹔捨不得孩子被同學排擠﹔捨不得孩子每節下課都被罰站﹔捨不得孩子的父親逼孩子唸書…………

 

書上說:因為ADD症狀造成的心理傷害所產生的心理毒素,遠比吃藥的副作用還要毒上好幾倍,這點我能認同。醫生說:因為功課差已經影響到學校生活與人際關係,所以吃藥可能可以改善,等小孩自信心都喪失了,就晚了。這一點我也能認同,所以我同意讓孩子開始吃藥。

 

我小時後就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我能理解孩子所處的困境。從小到大我一直被人罵笨,我也以為自己笨,沒有自信,所以我不要孩子跟我一樣產生自卑,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去它的﹗什麼成績,快樂的童年才是最重要的。請大人們不要再將功課差= 壞學生 = 父母沒教好 =  沒救。全部畫上等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