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最近一連串的事讓我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照理說我應該心情不好,但現在心情卻異常的平靜,就像練就了一番好功夫,再也不怕任何挫折了一樣。

 

或許我的人生又要有一個大轉彎了吧﹗

 

我又找到我人生新的方向了,我相信逆境之後就會是大順境,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這次我又成長了一些。

 

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眼光,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不要在乎別人說你什麼,不要在乎別人怎麼對待你,不要在忽世俗的眼光,只要你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學會放下,找到自我,知道自己當下在做什麼,持續做正確的事,好事自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