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什麼專家,也不是醫生,

但我是一個愛孩子的母親。

我兒雖不是過動兒,但我想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讓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家長有一條捷徑走,

不用再像我一樣那麼辛苦,到處找資料,看書、看paper

 

台灣目前在這一方面的知識仍是貧乏的,

很多的觀念還停留在好多年前沒有更新,

我不知我能提供多少這方面的訊息,

但我就是邊做邊學,我兒就是我的實驗品。

 

一年了,我覺得我兒最近越來越進步,

甚至學校老師改口說我兒不是過動兒,

我好開心。

但我也擔心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我就沒有動力及清晰的記憶寫這些文章,

所以就趁著現在記憶猶新,寫多少算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