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壓力真的來自孩子班導:

學校老師的壓力他希望妳讓孩子吃藥,因為一個老師無法帶30個學生,還要顧妳的過動兒在學校不要搗亂及影響其他同學上課。萬一班上有三名過動兒,那簡直會要了老師的命,所以這一點不能怪老師。

 

第二個壓力,來自兒子班上同學---被貼上標籤,是壞同學,沒有人要跟他玩甚至功課沒有人借他抄。(因為注意力缺失,來不及抄老師上課的內容。)

 

第三個壓力,安親班老師---功課寫太慢,評量、考卷寫不完,寫到家長去接還沒寫完。寫不完?管它三七二十一,雖然家長有交代不能體罰,但還是打比較快啦!

 

第四個壓力,親友---妳是怎麼教小孩的?把小孩教成這樣?夫妻倆只管賺錢都沒有在教小孩,關心小孩是不是?什麼?注意力缺失?那是什麼?過動兒的其中一型?那就讓他吃藥啊!

 

我想這四個壓力就足以讓家長發瘋了吧!吃藥?真的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