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兒子終於進入"老師說"階段了,這陣子我在家教他功課,如果他錯了,動不動就把"老師說"搬出來,死不認錯、抗辯加不修改錯誤,這真的把我有點惹毛了,早在半年前,這小子的偶像還寫著"媽媽",怎麼才半年就完全變了?嗚!好傷心哪!傷心歸傷心,孩子總是要長大,這是必經的過程嘛!至少我還曾經是他的偶像,這就足以聊慰了,想想,其它媽咪還不一定被兒子崇拜過哩!不是嗎?只是我的地位動搖,現在要教他開始有點難度,所以需要更高一層的智慧來備戰,想想,兒子終於升級了,我這個媽怎可不跟著升級?這不就像電動遊戲裡的晉階與戰鬥嗎?哈哈!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仗,我畢竟活了37年,小子要跟我鬥?還早哩!雖然他搬出"老師說",我也尊重他的"老師說",但是呢?我之後會更加努力找佐證來證明"老媽說"也是對的,小子,接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