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停了一段時間,因為自從懷孕後就沒力氣上網,打開電腦就想睡,更遑論打文章了。

    自從意外懷孕後對很多事都有了不同的看法,也因為懷孕讓我避開了許多我不想去做及面對的事。

    現在的我失業中,不得不承認當初去房仲業試運氣是錯的,導致現在的我挺個大肚子無法找工作,已經做好可能失業到生完小孩的心理準備,有時想錢想瘋了反而會得不嚐失,從19歲就上來北部打拼的我,現在居然一事無成,連婚姻也不想要了,好想回家在媽媽的懷裡大哭一場。

   這一次或許我真的會狠下心來回南部過生活。

   多年打拼走過的足跡以及北部的朋友們,我都要一一跟你們說再見了,再繼續這樣的日子我可能會面臨崩潰,決定好好愛自己,只為自己活,不再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