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布 014.JPG

想要自己創業當老闆已經好多年了,可是周遭的人都持反對票,加上沒有金主金援,這件事一擱就是好多年,卻一直都放在我心上。

    不知為什麼,懷了這一胎後,這種感覺強烈在我心中放送,這是一個機會吧!我想,可以賺錢又可以自己帶寶寶,又符合自己的專業及興趣,雖然週遭的人依然反對,雖然依然沒有金主金援,但我心中那股想創業的熱情這麼多年來卻從來沒有熄滅過。是時候了,我想。終於趕在生產前上完課,等生完就可以著手進行了。

    本來以為很難的創業在上完課之後發現,好像沒那麼難…….。

    很多事都是要踏出第一步之後才會知道沒那麼難,如果只是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吧!政府的資源真的很多,而且是免費的,既然繳了稅就不要浪費,應該好好得利用才對,希望這次真的會成功,而不是只是空想而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