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全職媽媽的責任好像就是尋找便宜好用的嬰兒用品,然後將養寶寶的花費降到最低。從小饅頭出生開始,我使用過布尿布、幫寶適、妙而舒、金貝貝、滿意寶寶、活潑寶寶,到現在我覺得最便宜好用的就是妙兒舒彈力棉棉,一開始因為它的便宜讓我卻步,想說便宜沒好貨,而且老大是一路都使用幫寶適到大,所以非不得已我也不想換品牌,但是尿布實在漲太兇了,我又全職在家,要不是小饅頭的每一包大便都那麼重、那麼多,我實在應該繼續使用布尿布,而布尿布也在我使用四個多月後宣布投降,我不得不佩服全程使用布尿布的媽咪,我到後來是洗大便洗到怕,而且裡面那一塊襯步很不容易乾,我12塊還是覺得不夠用,不想再花錢買新的,我就又改回紙尿布了。

    我喜歡彈力棉棉的吸收力,不回滲。可以吸很大一包尿還是很乾爽。小饅頭使用滿意寶寶及活潑寶寶、金貝貝,太久換都會有一點紅疹,而彈力棉棉持續包12小時也沒有紅疹,這點是我最欣賞的。

    我在大潤發網購買L號60片才289元,平均一片不到5元我覺得很划算,雖然我大力放送給我一樣有養小孩的朋友,但他們還是喜歡用貴貴的一線品牌,我只能說當人們有能力時,大部分人還是喜歡用貴及好的東西,而我則覺得自己不夠有錢,尿布這種東西能省則省,我想這就是價值觀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