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8月底買到現在五個月了,想來寫一下使用心得。當初買的時候是設定3個人使用,我、以及兩個孩子。一開始怕買了會後悔,所以我沒有買主課程,買了將近兩個月後,我確定我會持續使用,所以決定加買主課程,目前sing along DVD已經看到第11片,CD已經全部聽完,主課程進入第一課,一開始很規矩的一個月看一片Play along ,三片小饅頭看到滾瓜爛熟有點膩之後,就開始快速的兩個禮拜看一片DVD,到現在我幾乎所有的歌都會哼,但歌詞還沒到背起來的地步。

   由於我自己的英文很爛加上我老大有學習障礙,所以我一開始的想法是,我要自己先學,等我會了再來教兒子,果然教材來的時候如我所預期,老大興趣缺缺,不肯主動學習,我也有點慌,擔心砸了大錢沒效果,但後來發現真的無法強迫,我就按自己的進度自己學不管他了,他現在是每天被我強迫刷10張卡片,目前還看不出來他有明顯進步或是有多神奇的效果,但我感覺到我自己的英文有進步,我幾乎是每天聽、每天放DVD,無形中真的會自然而然地創造一個每天有英文聽的環境,老實說,我國一、國二在放牛班,英文的基礎打得很差,花錢買過許多教材,但都讓我覺得枯燥無味、無法持續下去。但這一套雖然貴,我覺得真的有效,如果學會此套全部內容,英文到國中畢業都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我家三個人都因此能把英文基礎打好,那18萬除以3,一個人平均6萬,我覺得是值得的。重點是我是全職媽媽,可以每天聽,這個也很重要。

   目前我打算持續會員資格直到我家3個人都把這套教材學到滾瓜爛熟為止,至於活動我就不打算參加了。我覺得沒有參與活動一樣可以學得很好,我的經濟能力只能負擔到這裡。如果小孩的程度可以開始閱讀英文故事書,我想我會將活動的錢砸在買故事書上,但現在我還是必須忍耐,不要再衝動買其他教材了。

   最後一點,我研究了兩年網路上的二手教材,到最後還是決定跟公司買新的,我很慶幸自己是買新的,才知道許多會員權力,這是沒買之前不會去注意的。好處就是不怕小孩弄壞可以換新的,可以參加CAP計劃我覺得也很重要,這是為甚麼我很快加買主課程,因為我想參加CAP計畫,這是學習的動力之一。買二手的也是很貴,但很多問題無法獲得解決,我覺得還是值得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