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個她討厭我,我討厭她,跟我水火不容的同事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卡片的內容大意是:我像是一個正方形,
我的四周都是尖銳的角,容易刺傷別人,別人也不容易接近我,
我需要學習將我的角慢慢磨掉變成圓形才好,
我小心翼翼將這張卡片收藏起來....

多年後的有一天,這張卡片無意中被老頭子看到了,
他也認識這個人,就問我為什麼要留著,
我說:這是她對我的批評指教,我要留著警惕自己並學著將我的角磨掉變成圓形,

老頭說:這上面寫的根本不是妳,妳並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妳要將傷害妳的人寫的卡片留著折磨自己呢?
妳根本不需要改變,是她不瞭解妳才這麼說...
然後他就把卡片撕掉了....

我想去搶救,他還烙下一句: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