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又是爭議的開始老爺想要送兒子去安親班我家老爺沒送孩子去安親班會有莫名的恐慌為何我會如此覺得聽聽他說的話就知道了且聽聽他怎麼說冠喆安親班的小孩都還在上課ㄝ你每天跟那些同學上課上到八點你就會變的愛唸書了我每天晚上八點再去接你你的心也會靜下來不會浮浮躁躁的只想玩(讀到晚上八點回來剛好洗澡睡覺功課也都寫完了我也不用擔心及盯你的功課真輕鬆一個月只要四千真是划算)我看那些安親班的學生都好乖喔(我看是寫評量寫到眼神呆滯吧)你跟他們在一起就會變的跟他們一樣了(自我安慰)我看那老師都很會教(標準的花錢解決法相信花錢請老師教可以解決一切)你每天晃來晃去都沒有學到東西去安親班才不會浪費時間(最好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唸書才不會輸給別人)

老爺沒有想到的事:一個老師帶幾個小孩學校老師出的作業都不一樣老師可能一個一個教嗎一個一個解釋嗎功課是真的自己想出來的還是安親班老師直接寫答案教小孩抄老爺還忘了之前兒子上安親班的教訓上課講話用膠帶貼嘴巴不專心寫功課寫不完用棍子打去安親班不是先寫回家功課而是先寫安親班的評量如果你自己教兒子都要花很多時間你能期待一個老師對八到十幾個孩子會有多強難道老師是三頭六臂還是門關起來沒看到沒關係只要教出來的作業是漂亮的考出來的成績是ok的上課的過程如何不用去管它

當其他孩子都在安親班上課時你的孩子沒去安親班就會輸給別人嗎你的孩子沒在讀書就是在浪費時間嗎﹖﹖將孩子的時間塞的滿滿的才會覺得安心嗎孩子沒有時間思考每天在學校與補習班之間來來去去就算考100分幾年之後你問他你要的是什麼你的人生是什麼他回答不出來他可能會說老師沒有教請問標準答案是什麼從小時間被父母塞的滿滿的孩子長大後當他有自主權時他可能不知如何安排時間安排自己的人生。   

我寧願成績差多留一些空白給孩子讓孩子多思考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你想要做什麼時間是你的你要如何安排發呆也行你現在是學生你的責任與義務是將功課做完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說媽媽的責任義務就是當保母照顧好小孩以及賺錢照顧你媽媽為什麼不用寫功課因為媽媽小時後已經寫過了你現在教的我都會了你想賺錢先將學校教的都學會了等你長大就可以賺錢了功課寫完其它就是你的時間去玩吧現在不玩以後恐怕沒機會了我能做的就是至少讓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