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成寒英語是從Baby home上的討論區看來的,而且是在買了寰宇迪士尼之後,因為想知道其他媽媽如何使用教材,而看到有很多媽媽說與其買貴貴的寰宇迪士尼不如好好使用成寒的教材。

    部落格也有很多人提到用她的方法學英文。就這樣我蒐集了一年的資料,還是想買。所以我就去訂了第一集。為什麼只訂第一集,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也對自己太沒信心了,我實在沒有把握我買了教材可以學好,而且我之前為了學英文也花了不少錢,最吸引我購買的原因就是網站上寫的;讀完第一集多益可以考700分。那是一個多美好的目標阿!我從來不敢想我可以去考英文檢定,因為英文實在濫到不行,4000元真的很值得,之前哥哥的英文補習費一個月就快4000了,所以如果可以考700分,天啊!

寰宇迪士尼讀完可以考多益700分嗎?

好像不行,不好高鶩遠,如果我可以讀完去考多益700分,那我再來買第二集也不遲,但老師說部落格裡寫得頭頭是道的,

通常念她的教材都念不好,所以我不要再廢話了,我要開始閉門苦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