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勁爆的文章,如果妳生的是男生,當媽的心臟真的要比較強一點,
前幾天哥哥突然爆出了"X你娘"這句話,
老頭子跟我都聽到了,
正當老頭子準備罵人之際,
我插嘴道:
你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
他說: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為什麼說?
他說:因為好玩,同學都這樣講.
我說:你知道男生跟女生怎麼生小孩嗎?
他說:知道.
我說:就是男生的生殖器碰女生的生殖器對吧!
他點頭,恩!
我說:那這種行為在台語來說就是"x"這個字,
那如果加了"你娘"變成甚麼?
他臉紅了......
我說:難道你的生殖器要去碰對方媽媽的生殖器嗎?
如果你加了"你娘"就是汙辱對方媽媽的意思,
這是歧視女性的意思,如果你不爽你要說"X"我不反對,
但不準你加"你娘",把別人的媽媽也罵進去,
老頭子聽了:哪有人這樣教小孩的,都不準說啦!
我說:這是台灣的文化,難道你自己就沒有說過嗎?
父子倆都乖乖閉上嘴巴,哥哥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