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魯冰花"會哭嗎?突然回想起國中的往事,國二時在放牛班,同學邀我去她家看影片,當時有四位女同學,當時我看到一半時就開始哭,

    一直哭到那位小男孩死掉時我開始抽慉,其中一位同學開始嘲笑我,另外三位同學也跟著起鬨,她們說:這有甚麼好哭的?
    從那次起我意識到我跟她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她們不瞭解我為何哭?我也不瞭解她們為何還可以笑?我開始疏離她們,用功讀書,到了國三進入次好班....
    如果家庭教育是對的,孩子本質是好的,其實不用擔心孩子讀不好書,被同儕帶壞,只是每個人開竅的時間點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