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自從上班之後,我幾乎完全停掉成寒的教材了。為了更快熟悉教育顧問的工作,我現在每天陪我兒子看迪士尼,除了學唱歌之外;我也看主課程的課程DVD。

    因為已經唸完成寒教材第一集,所以我的聽力大大進步,現在看跟聽迪士尼的教材時大部分可以聽得懂,

也是經由公司的教育訓練,慢慢瞭解這一套教材的精華。

    用迪士尼這套教材的小孩為什麼可以不用學文法就會英文的語法規則,因為藉由圖片及唱歌,除了讓孩子琅琅上口之外,

影像及音樂旋律的導入再藉由書本的輔助,深深植入腦子裡。先學會講話之後,在學會讀寫,這跟中文學習方式是一樣的。

所以大人如果願意的話,也是可以用這套教材學好英文。

    這套教材是打基本功,學會之後也等於是在幫英文基礎打很深的地基。我的地基還不穩,所以我想先讓自己從迪士尼畢業,文法決定由這套教材學習起,所以成寒的教材我要暫停了,等我迪士尼的教材念的差不多了,我再銜接成寒的第二集教材。這樣我想我之後應該會進步神速。

    很高興我選對了工作,現在的工作除了可以讓我每天接觸美語,時間自由也可以兼顧到家庭。

目前還在衝業績,所以縮短了自己念英文的時間。希望之後業績穩定可以有更多時間念英文。也很高興在此宣布已經破蛋,如果收入穩定之後,我會慢慢分享我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