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成寒教材快兩年,我又回來了。這兩年我在幹甚麼?其實我並沒有停止學英文,只是我程度真的太差,每天查單字背單字花太多時間,第二集我真的念不下去。所以我跑去買攻其不背的課程,那時剛成立在特價,所以我一口氣買了240堂課,總共花了12000大洋。

    為了學好英文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一個課程還沒上完又馬上去買另一個課程,但是在這兩年期間,我找到了一個好工作,我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薪水接近以前的兩倍。可見把英文學好這件事是真的沒錯,我只能說我進步真的緩慢,但是我沒放棄也沒斷掉學習。所以在最近,120堂攻其不背上完了,另外的120堂給我兒子上,我心想第二集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了,所以我今天終於有時間開始恢復成寒的課程。

    我打開CD開始聽,我嚇了一大跳,我以前聽不懂糊成一片,現在每一句很清楚地落在我的耳朵上,我的耳朵打開了,而且講的好慢好清楚喔!

    天哪!我覺得我要跳過之前緩慢的學習,開始快速地唸英文了。

    我現在聽得懂了,相信第二集我一定可以很快念完。

    我在念攻其不背期間真的很痛苦,但我還是強迫自己一定要上完。但是我不知道攻其不背居然有這樣好的效果,這是我在開始聽成寒第二集聽得一清二楚之後我才嚇一跳,我覺得我不需要再做克漏字了,這一次我要像聽故事書一樣,一篇一篇的快速念完,成寒第二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