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怪胎,

一般女孩子喜歡的吃喝玩樂、看偶像劇那些我都不喜歡,

與人格格不入,只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

然後偷偷練功,

彷彿沒有繼續前進就會充滿罪惡感,

我老是無法放鬆下來吃喝玩樂,

總是想要督促自己再做得更好一點,

養小孩這幾年,我覺得我退了好多,也失去了自己,

我好想再大步追趕已經延遲的進度,

告訴自己不晚、還不晚,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年輕時曾有的夢想呀!

這輩子一定要出國才不會有遺憾,

兩年,再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我一定要達到目標,

不要再想那些男女之情了,

戀愛不是人生的全部,

更何況,酸甜苦辣的滋味不是敏感容易受傷的自己可以承受的。

還是決定暫時自己一個人就好,

這樣我才能專心地唸英文,

加油!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可以出去的,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