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在桃園唸過兩間國小、一間國中。關於ADD這件事我都有跟他的每一位導師談過,診斷書以及一些心測、智商、發展評估那些的,在小三時也都全部做完了。但是除了導師接手他的學習狀況之外,輔導室完全沒介入及關心這件事,每次從輔導室傳回的訊息都是建議我讓他吃藥。

   

    在轉入台北東湖國中的當天,我就他的狀況詢問輔導老師,輔導老師馬上帶我去見兩位特教老師,三個人馬上留我下來諮詢一個多小時,老師希望我手上的報告隔天送去學校,我也照辦了,隔天下班後特教老師又跟我談了一個小時到六點。(這算是義務加班嗎?)
   

    我真的被他們的熱忱感動到了,而哥哥的數學及英文馬上就拉到資源班上課並補送鑑定。導師在這過程中反而只是支援。這就是城鄉的差距嗎?我真的不知道,但對於現在的一切,我真的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d adh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