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好久沒有心思好好坐下來打篇文章了。

其實還是有許多想法在腦子裡轉,

只是在家待久了,真的會浪費許多時間。

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流逝了。

如果迷上打電動就更慘了,

妳會覺得根本沒有好好將孩子帶好,

因此而產生了愧疚心。

沒有上班賺錢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心虛的,

如果又因此沒有將孩子帶好,

那愧疚感就更大了。

哥哥的成績一直有小小的進步,

目前成績維持在班上中等,

這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是安慰的事,

所以我也就跟著怠惰了。

我最近發現,

有了弟弟,

我花在哥哥身上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但是哥哥似乎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如果我幫他複習功課的話,

他的成績會更上一層樓吧!

雖然我買了寰宇迪士尼,

但我發現真的不適合他,

他太大了,而且太慢了!

我希望他能快點將程度拉上來,

而且我無法再忍受他考2、30分的英文了,

只是帶個孩子而已,卻沒有帶得很好,

我趕快將心拉回來,盡好自己的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