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談談一千萬的退休金,我問過很多人,你退休後想存多少的退休金?沒有人可以確定的回答我,甚至有人想都不敢想,因為不確定:因為

恐懼,因為害怕,請問,那你要當縮頭烏龜多久?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試問,你存的到嗎?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各位,我的目標是存三千萬的退休金,那我存的到嗎?雖然我不確定我是否存的到,但至少我已開始存了,但至少我已設定

目標了,一千萬很難嗎?如果你覺得很難,那一千萬的確離你很遠,如果你覺得不難,那恭喜你!你離目標不遠了!如果你已開始存了,那賀喜你!沒有

一千萬也一定有五百萬!

     台灣人的理財觀念很奇怪,總認為要有很多錢才可以理財,但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錢,所以乾脆不理財,總覺得要賺很多錢才有足夠的錢可以存

,重點是:不是你賺了多少錢,而是你存了多少錢?高薪高收入不代表他一定有錢,因為賺得多花的多,很多月入二十萬的人一個月不見得可以存兩

萬,月入四萬存兩萬的人卻多的是,每個月存三千塊是小錢,所以乾脆不存,花掉還比較爽快!請問你是這種人嗎?那趕快去龍山寺掛個號;到大樹下

先占個位子;不然以後會客滿!小錢不會管,如何管大錢,重點是先從小錢理財,大錢自然會跟著你,否則就算你中了樂透,恐怕也很快就光了!

        百貨週年慶又到了,今天看到許多愛美的女性買化妝品一買就是五千,一萬。刷卡毫不手軟,想想,若能將這錢存下來,幾年後必是一筆可

觀的數字!千萬不要小覷小錢的力量,所有的大錢都是由小錢累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