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上班已經快三個月了。

 

第一個月:大家都說只要考上英檢就有機會當公務員﹗薪水馬上多一萬多,一開始我也很心動,因為這幾年在外奔波也累了,追著業績跑的日子壓力也很大,於是興致勃勃的買了考多益的工具書來看。

 

第二個月:好戲來了,我開始跟變態學姊上班,上班時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罵一直罵,症狀很像被害妄想症。

 

第三個月︰上班時開始聽到,報怨長官,抱怨工作,抱怨東、抱怨西,不然就是互相攻擊同事,哪個新人態度不好要好好電她之類的······················無言﹗

 

天吶﹗護理界的惡夢又來了,以為這裡不是醫院會好多了說,難道一群女人上班就只能這樣嗎﹖難道護理界永遠沒有團結,只想電新人嗎﹖雖然只有少數幾個,但對我來說,我有人格潔癖,我受不了跟這樣的人相處,忍吧﹗看我能忍多久,等想好下一步怎麼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