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輩子沒有機會再生小孩了,但是這兩天MC晚來去買驗孕棒,居然是兩條線!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有兩個孩子,但是老公卻不想生,他覺得養孩子是很大的負擔,我則是認為孩子來了就會帶錢來,不用想太多,而這個孩子會到來是因為我跟老公說我37歲卵子已經老化,所以不會再生了,他才停止避孕,沒想到一沒避孩子就來了,這也是我氣公婆的原因之一吧!我一直認為公婆是造成我不能擁有兩個孩子的間接原因,這幾年好不容易養到兒子已經懂事長大,我又可以專心去賺錢了,現在卻又要蹦出一個孩子?

    我下個月就要去房仲界工作了,我希望可以拼看看年薪百萬,如果這件事被發現我擔心工作不保,37歲老實說已經很難找工作了,丟出去的履歷常常石沉大海,我想暫時保密不讓老公知道,但是能瞞多久我就不知道了,我也希望我的新工作不要因為孩子的到來而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