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很多人進入第二集之後就沒繼續念了,老實說我目前也沒開啟新進度,單字目前還卡在周末派對沒背完,真的好多,加上複習舊單字及句子,前面背太多來不急消化完畢,所以只好暫停,否則要反胃了。

     我想我會繼續念下去,但可能會念得很慢,不像之前念那麼快了。第二集真的比較難,所以我就不趕進度了。

     這個月很忙,因為接到寰宇業務的電話,要我加買教材,不善拒絕的我果然又買了,而且還答應去做寰宇的教育顧問。所以我們家現在有大全套。恐怖……

     我開始幫小饅頭找幼兒園,試讀不滿意又換學校,又跑台北面試藥廠的護士工作,薪水太低。所以還是決定做寰宇迪士尼的業務試試看。

     一直以來我都是分開,小饅頭看寰宇迪士尼,我念我的成寒教材,所以寰宇迪士尼我並沒有特別去聽去背,倒是成寒教材的許多單字跟寰宇迪士尼有重複,我初期不太會發音,所以是靠寰宇迪士尼的刷卡機錄音加聽聲音背單字。可能寰宇的單字是屬於基本的,所以現在寰宇這套教材的單字我大概8-9成都會了。

     至於哥哥他跟著聽兩套教材,所以他現在也會唱寰宇迪士尼的部分歌曲,然後我每天會讓他刷卡30張加錄音。我不知道這樣的方法對他有多少效果,因為他不願意背單字,但至少這半年下來,他已經從討厭英文到變成喜歡唱英文歌、聽英文歌了。我一直覺得只要喜歡,他就會自動自發去學。他最近還跟我分享,他上英文課老師問他他都會回答。英文老是考20.30分的他,耳朵一直閉起來的他,現在終於開始打開了。

     由於我兩套教材都有買,寰宇我一直視為是小孩子的教材,但因為我要當寰宇業務,總不能去介紹教材時自己不熟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開始兩套教材交叉念了,因為成寒教材讀我文章的朋友,先跟你們說抱歉了,

    下個月我就會兩種教材的進度一起PO,希望我能做得到,加油!

目前進度

 :20.30.34.35

 完成第二次克漏:1.2.7.8.9.10.11.12.13.14.15.16.17.18

 完成第一次克漏:3.4.5.6.21.22.23.25.26

 待做克漏:19.24.28.

 累積已背生字量:2190

 聽寫及背:29.1002

跟述完成:29.1001.1002.1003.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