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ENGOO課程已經兩週了,我挑了中級課程開始上,今天一位跟我熟悉的老師無情地告訴我,我應該從初級開始上,因為我常常聽不懂對方在講甚麼,也回不上話,

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個無情的打擊呀!我早該認清這事實了,只是一直不想承認,既然老師都這樣說了,我自己也上的很吃力加很緊張,明天開始老老實實地從初級開始上吧!

這真是一條不知盡頭是何處的不歸路呀......................。

我40歲,我學英文,40歲學英文就是要有一邊學一邊忘的心理準備。但是,這次,我沒有打算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