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

我又要離職了 心中百感交集

看來換工作要變成一項常態的事

我想 這就是我的命吧 如今 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存方式

心中很亂 不會想要馬上接下一份工作

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如果可以

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唸英文的話

我應該沒多久就可以出國了吧

一圓心中多年的夢想

對於喜歡的人

終於可以坦白地說出自己的狀況

但也因為如此

我又要跟他說再見了

藉由打字抒發出自己心中的心情很好

這兩年多

老實說 真的好累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沒有收入這件事也暫時不想去管了….

從我懂事開始就一直累到現在 夠了

生活的壓力請暫時放過我吧

40年來一直在打拼

真的 真的 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不要再給我任何壓力了

不要再問我下一步

不要再問我工作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錢

就這樣

人生也總該有一段時間是可以灑脫的過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