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買過一個東西這麼低調,原因就是太貴了,說出來不是被批太笨或被批炫耀,所以我現在都不敢跟親朋好友說,實在是因為這一套產品向來是兩極化評價,不管是偏那一邊我覺得都很極端。

    我買了,但我也想以中立的立場去說說我使用的心得。

    首先,這一套產品在我家老大出生時我就想買了,但當時真的沒多餘的錢,加上我沒有全職在家帶小孩,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放在我心上,拖著、拖著,小孩漸漸長大也就放棄購買的念頭。10年前的價格大約是半套6萬、全套12萬。但沒多久就開始漲價,漲到現在的18-20萬,真的很恐怖。

    隨著老二出生,我又開始想起這套當初沒買的教材?但還是下不了手,真正讓我下手的原因還是在老大,因為全職在家,所以動起自己教老大英文的念頭,雖然我英文也很菜,但我想至少可以先教他基礎,我之前有買一些英文有聲書,斷斷續續想到就會拿來聽。就在我開始要教他英文時,我才發現他連26個英文字母都不會,這件事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從2歲多念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國小五年級,陸陸續續都有接觸英文ㄚ,怎麼會這樣?而且三年級時更是補了半年的英文,當時花了約3萬元的補習費,後來我發現他學的不好才停掉。

    我開始考慮買這套教材,坐下來按了一下計算機,假設一年補英文的學費是6萬元,3年下來是18萬元,那這3年的學習會不會比買一套寰宇迪士尼自學的效果好?由於哥哥是屬於注意力缺失,他去補習班的效果我覺得是零。就像我們從國中學到大學,英文學了那麼久還是一樣爛的道理是一樣的。原因就在於方法不對,難道時間就要這樣浪費嗎?跟他賭嗎?而哥哥已經錯過了,老二呢?就算買了老大還是一樣學不好,但至少我有把握我買了可以教好老二,因為這個原因支持我,所以我終於下手買了這一套教材,但我沒有買全套,我目前買半套黛絲組合,我想先試試看我有沒有毅力持續用下去再決定要不要買全套,因為要拿出來用,所以一定要跟老公說,老實說,我謊報價錢,但他還是生氣而且不能接受,我一直強調是用我自己的錢,他還是生氣,有時我覺得女人婚後真可憐,明明是用自己的錢買東西卻還要看對方臉色,哀.哀.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