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是偶爾需要刺激一下,我想昨天的事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衝擊吧!回來後我想了很多,覺得我現在這是在幹嘛呢?怎會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總覺得人沒有了工作就沒有了地位,以前努力的一切也都瞬間化成泡影,真的要有很大的修養與胸襟才能看得開、告訴自己說沒關係!

 

我會的也就只有護理而已,離開護理甚麼都不會也做不好,工作不得意越久人也就不得志,對自己也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原來工作可以對一個

 

人影響那麼大,至少我是。

    

    是我對孩子擔心太多嗎?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好多年了,在這樣下去,快沒有自我了,我走在自己的迷宮裡,走不出去……。 by綺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